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今天...



啊boy,回来了~~


本来...


我今天写blog,


不是要写这个的,


可是,


今天..


我开fb的时候,


他信息给我,


跟我讲,


他回来了~~


我还和他讲...


我有男朋友了...


过了不久,


我的电话就收到他的信息,


他跟我讲,


我回来了


我有回他的信息


他和我信息的时候


他和我讲他很不开心...


我就问他,做么??


他就讲................................


咳.........


我不写了`~~


写这么多做么吖??


要知道的话


来问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