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妈害

今天很渡烂咯

鸡白老师还我进警告信,

妈的

本来就是他的错嘛!

做么要讲是我的错

他妈的

他的车一回来学校就死

又把我的筱冰换位,

又叫我和筱冰出去读书,

又叫我出去黑板写答案!

妈的,

将多人不叫,做么要叫我?!

算咯

麻协给他咯

我还写对的!

弄到他没有话讲我!

哈哈哈

然后他叫我和筱冰出去读书,

读咯!

读给他听咯!

可是我一直在笑,

他叫我认真,

我应他,

做么要认真阿!

班上的所有人都笑!

我弄到他第2次丢脸了,

哈哈

很爽咯!

之后他叫筱冰出来,

就知道他要筱冰换位了!

他把筱冰换到很远,

我就在骂

妈害,鸡白

他听到了之后,

就叫我起来,出去

我麻出去,要出去的时候,

他就叫我拿书包,

我麻拿咯!

然后出去了

之后他拿了他的东西,

就叫我跟着他

我麻跟着他咯!

之后就去到pejaban(不懂写道对吗!)

他就叫puan.esa查我咯!

查我有没有带电话来那些咯!

好才今天没有带电话去学校!

哈哈!

之后puan.esa就拿出警告信出来

(好才我没有进过)

我第一次进阿!

之后,

就写这个那个!

写好了就叫我签名

签好了之后,

他就问我,

你很喜欢骂老师吗?

我之前还点头

他再问多一次!

我就讲不是!

然后问这个问那个

我就可以回班!

哼...

之后

还是不要写了

等下可以去pm了!

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