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去康乐♥

开心开心♥

昨天跟小艳一起去康乐的pm♥

一去到的时候就下雨

T.T

然后就跑去7-11那边等雨停T.T

等了5分钟酱

雨就停了

然后就去pm了

不到10分钟又下了毛毛雨

就去当口等雨停

等等下

雨就停了

我们就这边走那边走

走到完了

我们就走回头

之后就去一个档口买假指甲‘豹纹’来的

我很喜欢

然后小艳就看到假睫毛

很便宜

所以我也跟着买

买了2盒

小艳好像买3盒

我也忘记了

之后又买眼线笔

小艳也是有买

超贵的(RM6.00)

我讲指买买下就用了23块

T.T

买完了之后

又去走

小艳买了夹睫毛的(8块)

买完了

又走

之后因为很口渴就买水喝

买了2杯哈密瓜冰沙珍珠来喝

还蛮好喝的

^^v

走完了

就在要回的时候

有很多靓仔来了

妈的

早不来晚不来

在我们要回的时候才来

度兰

算啦

然后叻

就看到一个男生

他一直看着我,我也一直看着他

觉得很熟

在那里看过酱

之后我就问小艳

小艳说是读cp的

中1

很靓仔叻

嘻嘻

之后就不理他

我们就在等他爸爸来在我们回家

他爸爸来了

就上车

然后在车上讲话

讲讲下

就到家了

就跟小艳说拜拜了咯


昨天的事

就写到这边

因为很懒得再写了

拍谢

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