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妈的...

今天妈妈叫我起来,

叫我不要再睡了!

我麻起来咯...

mahai

累到要死,

昨天1点多睡

因为睡不着,

我就叫我的宝贝老公陪我信息

xixi...

跟老公信息的很开心,

开心开心

老公讲星期4陪我去玩咯乐,

哈哈...

老公讲要跟我打k轮和抱抱我,

开心到炮

昨天跟老信息到一半就睡着了...

(xixi...昨天太累了,就睡着了)

不要讲这个了,

今天在周会,

那个lolizha,


要剪头发,

我班好像有23个人中,

有一个就给老师剪前面,

好像没有剪刀酱,

那2个就给老师叫出去,

好像没有剪到酱,

之后散会了,

我班的纪任由多事了,

叫我们留下来,

原来校长要捉人,

我班好像有78个人被停学一个星期,

原来是他们玩到太厉害,

被老师写进PKK,

进了很多次,

被停学啦!

他们一没有来读书,

班一定很静,

之后就让我们回班,

妈的,

那个lolizha叫我,

我在讲死定了,要被剪头发了,

原来不是,

她叫我帮她拿书,

好才,

没有被剪,

帮她拿了书之后,

我快点跑回班,

不想看到她,

我在班太累了,

就睡觉,

不理老师,

睡到有精神了,

就其来啦!

可是,

我没有上课,

我在看小说,

哈哈,,,,,,

老师没有理我吖!

我看到傻了,

可是cikgu ya的节,

我有听课,

因为他会骂人骂得很什么,

我不想被他骂,

就听课咯!

放学回到家,

我就先看戏之后就去冲凉,

冲好了凉了我就去睡觉,

我睡到9点多,

就起来吃饭啦!

吃了饭之后,我就在这里写blog和facebook啦!

本吡芳要去睡觉啦!!

安安啦!么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