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妈的,

我爸爸不给我出街了阿!!

T.T

本来今天可以去小云顶了!

现在没有的去了!

早知道昨天早点回家,

如果我昨天早回家的话,

今天就可以去小云顶了!

在家闷倒要死阿!!

好才有电脑玩!

^.^

不过...

如果有的去小云顶的话,是最好的啦!!

不要理我爸爸,

下个星期一样出去,

叫我天天在家,

慢慢等,

我还要陪我的老公的阿!

在家会死人的阿!

不过,

昨天很开心咯!

^.^

老公亲亲我啊!

哈哈

在回家的时候,

老公一直亲亲我!

我的老公好笨,

不会打K轮,

很不爽咯!

没关系,

我教他吧!

嘻嘻。。。

我好变态吧!

嘻嘻

昨天去喝茶的时候,

喝到一半,

我们就去11支的pm

去了pm的时候,

看到认识的人吖!

不理他们,

闷了,

我们就回家了,

去到mega的马华的时候,

很多人咯!!

原来是要打假吖!

他们之后真的打架,

一对一!

我们赢了!

就在打完的时候,

老公就亲握了!

嘻嘻

好开心啊!

不讲了,

不要给你们知道将多!

88啦!!

安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