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我的天啊!
我这个月的桃花运有没有将旺阿~
我现在可以讲有4个男友咯!
可是有2个没有跟他信息和联络了!
有2个是在facebook认识的!
就是其中1个没有跟他联络了
还有一个是星期4那天去咯乐认识的!
嘉雯男友的朋友
嘉雯的男友跟友跟她讲他又一个朋友要追我
然后嘉雯跟我讲
我就只是噢一声罢了~
之后嘉雯的男友要她陪
我麻叫嘉雯配他咯!
哪里知道
她的男友就叫他的朋友陪我玩!
他的朋友就突然托着我的手拉我玩
我就给他托
之后我们一边玩一边聊天
之后嘉雯叫我
我就过去咯
嘉雯跟我讲东西
讲讲下
他又托着我的手有摸我的腰
他就是将之交我做她的女友!
我就讲ok
我们就将之在一起了!
之后累了
我们就下去休息
哪里知道
嘉雯问我
那个蕉赖仔要怎样
我就在心里讲
我的天啊!
嘉雯
你不可以回家才问吗?
她还一直问
我就跟她讲
回家了我才跟你讲
她又在讲
跟他分啦!
就是将之
给我的仔听到了
他就跟我讲
我知道什么事了
就将之
他不理我了
之后他就信息给我
跟我讲
你是不是还有很别的男生在一起
是的话
我们就不要在一起
我对感情很认真的
我就信息回给他
跟他讲
我不喜欢他了
他就写给我
不喜欢他了
将做么不要分
我跟他讲
分不到
他很烦
他就写
不可能
之后我就没有回他了
之后我就叫嘉雯陪我吸烟
我没有吸烟的
不过
那天我真的很不开心
所以才吸烟
我吸了一支
感觉很爽
有吸多一支
吸完了
我就叫嘉雯
陪我玩咯乐
玩到累了
我就去休息
我一人的时候
我的仔就过来跟我讲话
要不要我帮你?
我讲不用
我的事,
我会处理
他就讲ok
之后玩到6点
我们就换鞋
换好了鞋
我们就一起去吃饭
我,嘉雯和他的仔没有吃!
只看着那俩个男生吃
他们吃到很多
他们以碟等于我一天的饭
等到他们吃完
我,嘉雯和他的仔就一起回家
俩个男的就在那边他们没有将早回
到了7月16号
我读了书就回家
回到家就信息给我的老公
(那时候还没有在一起)
跟他信息到一半
我就信息给阿boy
问他今天是不是有开生日会
他跟我讲有阿
我就问他
没有叫我去的你
他回我讲
我以为你不得空
所以没有叫你咯
将你要不要来
我跟他讲
你请我的话
我一定来咯
他就讲ok
到了晚上
我冲好凉弄好了头发
就叫我妈咪载我去嘉玲家
妈咪叫哥哥载我去
去到了朋友家
有俩个讲要去pm
她们就去pm
我就在等俩个朋友
他们好了之后
我们就先去毛毛虫
到了那边
就看我xikeci,伟伟和嘉琪
之后他们也是讲要去pm
我们也是去
到了pm
就看到阿boy和他的朋友
然后就没有去pm了
去阿boy家
去到那边
我们只是玩和喝水
到了11点
瑜宣就叫她的妈妈载我回家
到家了
我就去房间
躺着
然后电话就收到一个信息
信息个我的就是
我的老公
(那时候还没有在一起)
然后
我就跟她信息来信息去
信息到一半
他就叫我send几张我的照片给他
我就send俩张给他
之前有send过一张给他
他有我3张照片
之后他也send俩张他的照片给我
就在信息到一半
他问我有没有男友
我就跟他讲
应该有吧
不过就没有跟她信息和联络了
就是将之
他叫我做她的女友
我跟他讲我怕我那和仔会知道
他们俩个又认识的
他讲不用怕
有我在
就慢慢讲慢慢讲
我就接受了他
我们就将之在一起了
哎哟
不写啦!
很晚了
我要去睡觉了
安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