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哈咯

我超久没上来写blog了

因为我变懒了

现在的我

没有男友了

不过

我现在喜欢2个男生

一个是我乾哥

他也是喜欢我的

可惜

他有女友了

还有一个是在咯乐认识的

他叫建良

我在暗恋着他

不敢跟他讲

怕跟他讲了,他不接受我

不过没关系

现在没有男友

可以自由自在

没有人管

不过

还是要有一个男友陪才可以的

这个星期4

我跟嘉雯一起去咯乐

开心开心

我的乾哥和建良都有去

不过建良是为了陪我

才去咯了

好开心啊
哎哟

鬼节要到了啦

害我没有得出街

渡烂

这几天

我爸爸妈妈都跟我讲

这几天

你不要出街阿

本来我还不知道什么事的

之后我才知道

原来是怕我象会去年酱

不小心把鬼带回家

(他)烦了我2个星期

那时又是要UPSR的时候

真的气死我了

不过算吧

要把他忘了
5
不要记得

对自己会不好

好啦

不写了

我要去睡觉了

明天还要读书

可怜

好了

我的宝贝们

安安咯

希望我的吡吡们

睡一个好觉和发一个好梦

安按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