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最近一直跟家人吵架

最辛苦的就是昨天

昨天我的鸡白二姐没收我的电话

妈鸡白

你有什么资格没收我的电话

妈咪都没有没收我的电话你就没收

之后我就找~找~找~

妈害

找不到

之后我就跑下去厨房

鸡白姐姐在冲凉

我就在外面骂

我得罪到你哪里?做莫要没收我的电话

她不理我



之后我就去房间拿被和抱枕下面的房间

因为我不想跟我得鸡白二姐睡

之后妈妈出去了回来

已经12点多了

妈妈看到我在下面的房间

就叫我上去睡

我讲不要

妈妈就问:做莫?

我不要跟一些的人睡

之后妈妈就看到我的久电话

问我的新电话去了哪里

我就讲

你问二姐啦

之后讲讲下

我爸爸拿腰带下来

要打我

不过最后没有打到我

哈哈哈哈

之后我就去睡觉啦
第二天

也就是今天

早上,我跟妈妈讲我不要做工了

妈妈就问我

做莫不要做工

我讲不想做

妈妈就讲

随便你啦

之后我就跑去跟我鸡白二姐拿回电话

我跟她又吵架了

吵了很久

他才给回我电话

拿了电话就跟老讲不要做了

他就讲好吧

 哈哈

我没有做工了

爽阿
好啦

我不写了

我要去玩fb咯

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