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咯乐

嘻嘻

昨天很早就去咯乐了

因为我没有读

我p

我一到学校

我就去学校外面的亭子等嘉雯的妈咪来

等下等下

晓欣看到我了

问我去哪里

我就讲去嘉雯家

之后嘉雯得妈咪来了

我就上车

之后我们就去巴杀买东西吃

买完了就去嘉雯家

我一到嘉雯的房间

我就玩sdo

超久没玩了

大概到9点酱

我就去洗下头

洗好了

就弄干头发和拉直

之后我跟嘉雯在化妆

化好了

我们一直在拍照

到了10点

我们就出门

等巴士等得超久的

终于有巴士了

可是没有位坐

之后看到一个位

我就叫嘉雯坐,我站

之后到了budu

因为嘉雯要去跟人家拿回钱包

之后就去一个人家的外面等

妈害

嘉雯的朋友

男生来的

很靓仔咯
可是

还是算吧

不可能有我的分啦

人家酱靓仔

我就酱难看

不过拿了钱包

我们就坐的士到时代

俩个人才RM5

之后

我们到了是时代

就去金河的咯了

咯了么没有人酱的

不过

昨天我跌很多次

痛死我了

跌倒脚脱皮

玩玩下

到了6点

我们就出了

之后我们再加油站喝茶

之后我们就回家了

不写了

88

安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