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今天很不开心啊

我的宝贝老公(小娃)失恋了

她很不开心

说想要死

她一直说麦那些要死的话

我听了都怕怕

她还说我们以后不会再见面了

我听了整个人都要哭了

小娃

你答应过我要陪我过生日的阿

你不可以反悔的阿

下个星期4你还叫我陪你去金河唱K和看戏的阿

吡阿

你不要想不开阿

好么

我们还要一直做姐妹的阿

还要一起做工

一起gaigai的

信息给你了

你又不回我



你不当我是姐妹了

不当我是朋友了

也没关系

因为

我永永远远都把你当是我一生人的姐妹

朋友和老公



我永远都爱你的

不要想不开

男朋友没了

可以再找新的

也许你可以找到比他更好的

懂吗

好啦

我也不写了拉

我要OiOi了

安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