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中秋节快乐吖
 
我的宝贝姐妹们
 
不过我就不快乐啦
 
今天我跟杰仔分手了
 
我变单身啦
 
加上中秋节没有节目
 
闷到要死
 
很像平常在家酱
 
不过还有一件可以让我开心的事
 
就是建良信息我啦
 
哈哈
 
开心
 
原来他的号码被偷了 
 
所以才会信息不到给他 
 
嘻嘻
 
他还是很疼我 
 
今天放学的时候
 
wailam在学校外面 
 
我还跑去弄他
 
叫他坐摩托载我和淑嫣
 
他载我们去嘛嘛档了又载我们回来
 
去的时候淑嫣坐中间
 
她还被sikeci拉衣服 
 
刚好走到有水的地方 
 
淑嫣的鞋被水淋湿了 
 
今天也是蛮好玩
 
也蛮不开心的
 
算啦 
 
不开心的就忘记
 
开心就永远记得
 
还有那个臭wailam
 
今天一直叫我跟他复合
 
我讲不懂不懂吖
 
最后不懂要跟他讲什么了 
 
就跟他讲我要去冲凉了
 
下午到现在都没有找他
 
我是不是很衰叻
 
不管啦
 
衰就衰
 
没关系
 
好啦
 
我就写到这里啦
 
姐妹们
 
中秋节快乐
 
么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